住宿房型

VIP房

VIP房

住宿房間都有獨立出入門戶、整套衛浴設備、泡湯池等的套房,並且是和風日式的通舖,室內寬敞。所有寢具都是房客住房前才舖設,整潔衛生又舒適。凡住宿均附送早餐,住房基本人數為二人,之後增加的人數均需酌收費用。
DETAIL

VIP房

 
 
日式禪風簡約風格設計,山巒美景環抱,每一間柵窗外風景氛圍景緻,獨立湯屋設計為半露天泡湯池及專屬個人躺椅,湯池中設計加入供人享受美人湯的小石椅,可體驗舒服泡湯放鬆的樂趣。

住宿價目: VIP房 7150元/間​​​

平日 5720元
旺日 6435元
假日 7150元
春節 、跨年元旦 7800元
 
※ 各類房型基本人數均為二人,第三人起超過6歲未滿12歲加收800元,12歲(含)以上加收1200元,6歲以下孩童不收費,凡住宿者均含泡湯及早餐。 

※ check in時段將依當日訂房狀況,調整進房時間,敬請見諒!

※ 凡住宿者請提早預訂,以便確認住房。

※住宿貴賓如有年長者或行動不便者,請提前告知!以利安排較適合的區域。



 

 

住宿須知

確定訂房

1. 凡於本湯屋預約住宿旅客,須提供全名.本人電話號碼及詳細間數人數,並告知是否有特殊需求,譬如有年長者.嬰兒或素食者入住等等。
2. 已預約住宿旅客,若使用住宿票券,須於預約3日內提供票券號碼,否則本公司有權取消該訂單;非提供票券者,於接到本公司匯訂簡訊3日內,須將三成訂金匯到指定帳戶,並來電告知匯款帳戶後5碼,待櫃台回覆後,該住宿訂單才算完成確認。

 

取消訂房

1.使用住宿票券訂房旅客,如欲取消訂房,至少須於入住前一天取消訂房,若於當天取消者,本公司將註銷或核銷該編號。
2.預付三成房價訂房旅客,其取消訂房規定如下:
於住宿日前14天以上取消訂房,可退預付訂金100%
於住宿日前10~13天取消訂房,可退預付訂金70%
於住宿日前7~9天取消訂房,可退預付訂金50%
於住宿日前4~6天取消訂房,可退預付訂金40% 
於住宿日前2~3天取消訂房,可退預付訂金30%
於住宿日前1天取消訂房,可退預付訂金20%
於住宿當日取消訂房,則無法退回預付訂金
3.預付全額房價訂房旅客,其取消訂房規定如下:
於住宿日前3天取消訂房,可退預付訂金100%
於住宿日前1-2天取消訂房,可退預付訂金50%
於住宿當日取消訂房,則無法退回預付訂金
4.以上訂金之退回,將酌扣匯款手續費
5.取消訂房退訂之天數,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事件,不在此限.但天災等, 
譬如颱風等均須以政府機關公告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