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西採果趣

 
 

第一站-關西東安古橋

東安橋造型優美並融入周邊景觀,具地方與時代特色,優良工法亦足為後世典範,後期雖增作補強構造,致遮蔽該橋樑部分外觀,但不致影響對該橋原貌之研判,且富含建築技術之研究價值。 東安橋與關西居民的生活,一直有著長久的淵源,以及共有的生活記憶。他同時是一個歷史的場景,一個時代的縮影,一個地方生活記憶具體而微的呈現。

第二站-金勇DIY農場

金勇DIY農場位於新竹縣關西鎮風光明媚之台三線關西段六十公里處,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市區方向,經中山路左轉至關西高中旁右轉二百公尺即可到達,本農場為國內農業邁向企業化、科技化、自動化、精緻化、多元化之智慧型綜合農場。

第三站-石上湯屋

湯屋有專屬的泡湯溫泉池都面對著一大片自然美景,尊重隱私和自然景觀的半露天湯泉裡,躺著、趴著、冥想著、靜靜的享受鳥語花香,周圍的風徐徐吹著 ,配合雲霧裊繞,身體四肢彷彿都在大自然的催眠中源源不絕的充著電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