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埔老街遊

第一站-北埔老街

北埔老街在清領時期曾是北埔最熱鬧的商業中心,現今短短200公尺老街就有7座古蹟,古蹟密集度為全台灣之冠。舉凡國定古蹟金廣福公館、天水堂,還有縣定古蹟慈天宮、姜阿新洋樓,都讓人大開眼界。在老街可以品嚐到以客家為主的美食,像最道地的客家擂茶和著名的石柿餅,整條街看不到大型的連鎖商店進駐,保持著一股純樸的氣息。   

第二站-綠世界生態農場

綠世界生態農場,位於新竹北埔,佔地七十多公頃,為一國際級之生態農場。 綠世界有六大主題公園: 1、天鵝湖 2、大探奇區 3、水生植物公園 4、鳥類生態公園 5、蝴蝶生態公園 6、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以動植物的自然生態,結合休閒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。

第三站-石上湯屋

湯屋有專屬的泡湯溫泉池都面對著一大片自然美景,尊重隱私和自然景觀的半露天湯泉裡,躺著、趴著、冥想著、靜靜的享受鳥語花香,周圍的風徐徐吹著 ,配合雲霧裊繞,身體四肢彷彿都在大自然的催眠中源源不絕的充著電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