峨眉一日遊

第一站-峨眉湖環湖步道

湖泊兩側興建了健行步道,全長約3500公尺,雖命名為環湖步道,「峨眉湖環湖步道」主要建於細茅埔大橋兩側的湖畔,步道沒有完全將湖泊全面圍繞,但環湖步道的沿途自然風光,相當適合旅客周末假日來此散步、騎乘自行車,體驗湖光山色的美麗景致。

第二站-內灣老街

 

內灣老街位於新竹縣橫山鄉,當地居民以客家為主。近年來以懷舊的老街情懷包含了帶動觀光,包還古色古香的內灣車站內灣戲院內灣吊橋等新竹旅遊景點,內灣老街除了傳統街屋建築外,還有那漫畫家劉興欽博物館,作者筆下親切的大嬸婆與阿三哥、淘氣機器人等都可以在此看到。來到內灣老街,還可順道品嚐美味的野薑花肉粽、紫玉菜包、客家擂茶、擂茶冰沙、客家麻糬等特色美食。
 
 

 

第三站-石上湯屋

湯屋有專屬的泡湯溫泉池都面對著一大片自然美景,尊重隱私和自然景觀的半露天湯泉裡,躺著、趴著、冥想著、靜靜的享受鳥語花香,周圍的風徐徐吹著 ,配合雲霧裊繞,身體四肢彷彿都在大自然的催眠中源源不絕的充著電流。